无小端

笨拙地学习做个温柔的人

さようなら

【写一篇遗书,里面没有任何一个“死亡”、“离别”等词。】



2021年4月……算了,不记得今天多少号了。


也不知道写的这玩意儿能不能被人看见,要是可以的话,麻烦看到这里的这位兄弟能继续看下去……我这辈子没麻烦过别人,就这一次了。


学校这边的事我都处理好了,学生会已经交接给下一届了,社团该退的都退了,学分我也赚够了……行,都处理得差不多了,不会给学校添麻烦。


希望我的事情不会对它造成什么影响,毕竟我还挺喜欢这里的,够大,够美,够气派!


没呆够四年,有点亏本。


行了有点扯多了,说点家里的事情吧。


爸妈可能会难受一阵子吧,应该不会太久,人还是得向前看的嘛。


何况我家里还有个二弟。


他比我聪明,比我能干,也比我正常。


以前我总看他不顺眼,明明我才是老大,他却一点都不听我的话,就算是这样,爸妈还都是向着他。


啧,还是有点气的。


算了,现在想想也挺好的,感情不深的话,忘记的时间就能快一点。


我也没什么挂念的对象。


虽然有喜欢过人,但不可能在一起,感情就那样了。其实很想谈一谈恋爱,但对我来说可能有点难。


他们总说二十岁是最好的年纪,花样年华,热血青春。


我觉得这话多少有点操蛋,二十岁其实挺尴尬的,说是小孩吧,也不小了,算作大人吧,啥都不会干。


压力是真的大。


哎不扯这些了,讲点我想说的。


我这辈子挺知足的了,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校门口新开的那家奶茶店我还没去过,听说那里的杨枝甘露做得不错。


有点可惜,算了,也不差这一杯两杯的。


哪位兄弟要是有天经过了,就替我去尝一尝。好喝的话,烧纸的时候麻烦知会我一声,等哪天奶茶店的老板下来了,我就雇他给我做杨枝甘露。


那个老板是个大帅哥,我见过的。


到时候我做大老板,他当小员工。


嘿嘿。


还有我家里的那盆小多肉,养了好久也没见它长大,前两天好像冒了个花苞,还挺好看。


我还真想看看它开花的样子,现在看来好像没这个机会了。


如果可以的话,哪位爱花人士相中了它就带走吧。多肉挺好养的,隔两天浇浇水就成,不会很费时间的。毕竟也养出点感情了,要是就这么枯死了怪可惜的。


其他倒没什么了。


到时候你们别来找我了……唉算了,你们不来的话,警察也会来找的。


我在河中小桥那里,挺偏一地方的。


估计你们看到我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被水泡肿了。一大群人围观我这副丑样,真他妈是社死现场。


幸好我已经看不到了。


好像没啥要说的了……对了,警察要是问起来的话,就把这几个大字拍他脸上吧——“活了二十年,我赚够本儿了。”


别东瞎西想的,我没遭暴力,也没被谋杀,别整的跟什么令人窒息的悬疑案件一样。


我就一普通人,来世界逛一圈,爽完了就走人。


没啥特别的原因。


还有,让他们看到我的穿着别觉得奇怪,我这辈子没干过什么叛逆的事,做这唯一一次不过分吧?


我想穿一穿裙子。


虽然每个人都说男生不能穿裙子。


但我还是很想穿,想了二十年,想到我爸妈都觉得他们生了个变态儿子。


随他们吧,这裙子花了我两百块呢,只穿了一次,有点亏。


这世界挺好的,下辈子我还来。


我还要做个女孩子,去追奶茶店的帅老板。


性别女,取向男,就可以被世俗接纳了。


好了,就说到这吧。


再见了。


不对,再也不见了。


撒由那拉。



——

写手挑战好像挺好玩的亚子,试试(・ω< )★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